這次回家是在新加坡的changi airport轉機

本來想說這看似有點漫長的2個小時 要找個舒服的位子

坐下來慢慢地閲讀那本 我很喜歡但是又有點不捨得讀完的安妮寶貝

但是剛下機搞我的boarding ticket 就耗掉了大概半個小時

然後跑去廁所刷牙洗臉 用掉了15分鐘

接著下來就被這個東西吸引掉了

wen2109

wen2118

相信兩張圖片大概可以解釋到這是什麽東西 哈哈 😀

 

接下來我就要demonstrate怎麽玩啦

wen2110  wen2114   wen2116

畫完的時候 心裏os剛學會的廣東話: 喂!! 你唔好扮晒蟹喎!!!!! lol

 

現場其實有很多顔色的蠟筆啦

可是我覺得黑色的最好看 : P

其實這根本不是什麽新奇的東西

相信大家可能小學的時候就有美術課要回家用顔色筆印出不同texture的表面製造不同的pattern

 

哎喲 可是我不知道爲什麽就這樣把我的大概40分鐘花在這裡了 > <

最後的作品

wen2119

TADA~~~ 標題是 <無標題> +.+

之後我就坐在後面的石頭上上網

不過沒多久我就換位了 因爲屁股就開始痛了 哈哈哈 害羞

 

我要上機啦~~

here i come ma lai xi yah~~~ : D

 

 

三三 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