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片园地看来荒芜了许久,实在不懂还有没有耕种的价值。。。
就让我尝试重新开垦这片废弃的土地吧~

当有人问我大学念什么,我会说:生物工程
通常,那人会继续问:生物工程到底念什么?是把榴莲种在苹果树上吗?
我会说:不是(如果这事发生在几百年前,我们就不用学万有引力了),我是做恐龙的,屁股会喷导弹那种~
(当然,我做的东西实际多了,听起来也没这么有趣)

漫画里经常出现的人兽混合体,现实中虽然还未成功,但兽兽混合早已实现!
还记得在陈观宏的生物课里学过,自然界中,老虎和狮子是可以交配的,生出来的就是狮虎(liger)。
(好像也可以叫虎狮,视父狮母虎,或父虎母狮而定。)
现在,人类把这一技术继续扩展,新的品种也不断出现!
短片中的beefalo和geep好像特别美味(taste like chicken)
或许我们真的能让它们taste like chicken,那么我们就能有beeken(beef + chicken)跟mutken(mutton+chicken)。。。
或者传说中的珍禽异兽也能重临这世界:小飞象(大象加鸡翅膀);飞天马(马加鸡翅膀);独角兽(马加犀牛角);鹰狮(狮子加老鹰头,还要一双翅膀);还有一大堆什么人马啊,牛头马面啊,美人鱼啊,等等等等。。。

至于让古生物重现,一直以来都是热门的科幻话题,什么恐龙啦,长毛象啦,剑齿虎啦。。。
现在,有一位话题人物正在进行这项研究,让长毛象重现!!
黃禹錫(Hwang Woo-Suk),不懂大家对这人物有什么印象。他是韩国的英雄,第一位成功复制狗的科学家。据说,由于基因的复杂程度,狗特别难复制。那狗的名字叫snuppy(详情短片中大概提过了)。但是,他之后被爆出科学界的世纪大丑闻!他声称成功复制人类干细胞,实际情况是他根本没做到!还被揭露一堆科学不当行为。。。
或许现在的他还真的有能力复制长毛象,毕竟他也成功复制了一条狗。。。

那生物机械还是机械生物呢?还是只是让一坨脑控制一堆机械呢?听起来也太科幻了!!但是,这一切,很可能,就要实现了!!小部分甚至已经实现了。。。也许,将来,你能任意选择,身体上要配上那些装备,是生物装备噢~

有点有头无尾,算了,反正不是我的田地。。。